咕咕少年

话本同名:咕咕少年,有作品连载,希望大家多多支持^ω^

文轩:调戏甜心学霸

宋亚轩从小被宋馨教育不能打架,不能骂痞话,要斯文。导致宋亚轩吵架吵不赢,打架打不过,只有拿学习成绩去压倒别人。

  唯一一次小学和别人打了一吵架,还被老师喊了宋馨过来。回去跪了两个小时。

  后来宋馨和袁凯高离婚,宋亚轩成为了别人口中的“野孩子”。

  曾经在雨港那边被别人捅了一刀在小腿旁边,留了个疤。第二天在向楚高中的初中表白墙挂了一周。

  ——

  宋亚轩望着两边的人,问丁程鑫是不是想和他们一起。

  毕竟他们才高一不久,总不能刚开始高中生涯就被停课反思吧?

  丁程鑫摇了摇头。“我去给他们买水吧,这些事情我不掺和,看看就好。”

  宋亚轩也没有多管,来到那个篮球场旁边的休息处,太阳刚好没有照到那里。

  在那里还有上次肖子奕旁边的满脸痘痘的男生。宋亚轩过来的时候,知道那个痘痘男孩一直盯着他。宋亚轩装作没有看见直径走到石板凳坐下。被晒了一天的石板凳现在还是滚烫的。

  忍着。

  加油宋亚轩,为了面子,你一定得忍着。

  不能跳起来,有损形象

  有损形象……

  宋亚轩一直劝自己,不要因为一个板凳去丢脸。

  宋亚轩把刘海撩一点点,看着余晖染红了天空,白云慢慢的散开。

  那个满脸痘痘的男生不知道什么时候凑近了宋亚轩。

  宋亚轩一回头就被满脸痘痘给惊到。

  “有事?”

  满脸痘痘满脸讥笑,宋亚轩总觉得这个人不怀好意。

  “认识一下呗,帅哥”

  “……”

  宋亚轩觉得要不是那天在馄饨店看见了他,就认为他是传销的了。

  宋亚轩咬了咬嘴唇,然后转头看那个痘痘男。

  “我不缺朋友。”

  贺峻霖:“……”

  宋亚轩看见痘痘脸在抽搐,心情就好的不得了。

  你心情不好了,我心情就好了。拍了拍痘痘肌的肩膀。

  “开玩笑,宋亚轩。糖果去果去米的宋,三点水加一个戋。”

  这个自我介绍把痘痘脸听愣了。他重复了一遍

  “去果去米?”

  宋亚轩对他笑了笑,这个时候痘痘脸才发现宋亚轩耳朵上带了东西,那个东西在宋亚轩耳朵闪闪发光。

  宋亚轩看见痘痘脸盯着他的耳朵看,拍了拍痘痘脸的脸。他拍完就再也不想拍第二次了,密密麻麻的。

  痘痘脸被拍了一下,回过神来。看着宋亚轩挑了挑眉

  “我是贺峻霖,草字头加重,序数的序。”

  宋亚轩“嗯”了一声便没有再说话。贺峻霖盯着刘耀文才发现他左边脸颊有颗小痣,那个闪闪发光的东西贺峻霖现在也才看清是个星星耳钉。

  贺峻霖:现在帅哥都流行带这个吗

  宋亚轩被他盯着起一身鸡皮疙瘩,刚准备问他有事吗?一个篮球朝贺峻霖飞过来,砸贺峻霖脑袋上还弹了一下。

  贺峻霖:“???”

  宋亚轩:“?”

  宋亚轩朝篮球飞过来的方向看了看,罪魁祸首刘耀文朝他笑了一下,然后又朝贺峻霖挑了挑眉“卧底交流秘密??凑这么近?离他远一点”

  “……”

  等刘耀文回去和育语的人继续斗智斗勇时。

  贺峻霖凑他耳朵缓缓地说:“你和刘耀文特别熟?”

  宋亚轩被他搞的耳朵痒,想一巴掌拍过去。

  “不熟,也就初中见过一次面。”

  贺峻霖看宋亚轩好像也没有撒谎的样子。“哦”了一声,自己嘀咕了一声“我还以为他又找新的对象了”

  宋亚轩转头皱着眉头盯着他,贺峻霖自知道说错话了

  “呸,我这个人爱编瞎话。你看,你被我骗到了吧”

  宋亚轩微微的点了点头。

  “你这骗人技术估计骗你妈请假吃了不少亏。”

  宋亚轩背起书包找丁程鑫,离开这个地方。

评论(6)

热度(455)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