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少年

话本同名:咕咕少年,有作品连载,希望大家多多支持^ω^

文轩:我觉得你很帅,学长

  宋亚轩正想说什么,教导主任不知道什么时候钻了过来。


  “刘耀文!又让我抓到你在这里吸烟!第几次了?”


  宋亚轩觉得大事不妙,正想下楼与丁程鑫集合,教导主任把矛头对准了他。


  “还有你,高几的!不学好,在这里躲着吸烟?”


  刘耀文不知道什么时候把烟掐了,笑嘻嘻的看着教导主任:“老罗,快上课了。他没吸烟。”


  “上什么课,上什么课?你,还有那个人躲不是吸烟干什么?偷情吗?”


  宋亚轩被罗湘军喷的一脸口水,不知道该说什么。


  刘耀文拍了拍宋亚轩的肩膀:“走吧,上体育课去。”


  宋亚轩被刘耀文一路推到操场。


  ——不对啊,他怎么知道我上体育课?


  宋亚轩刚想问刘耀文却发现他正在看着操场上初二的同学拿着排球颠。


  刘耀文回过头望着他:“你会吗?”


  宋亚轩初二的时候体育中考没有测排球,这种东西他还没有玩过。


  “不会。”


  刘耀文舔了舔嘴唇:“走,去玩玩。”


  随后就拉着宋亚轩走。刘耀文看着一个小女生轻声道:“小朋友,这个哥哥想玩排球,能不能把排球借这个哥哥玩玩?”


  宋亚轩低头看着刘耀文的锁骨,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借”了个排球。


  “他这个衬衫领子有点低了。”宋亚轩想。


  等排球到手上的时候,小女孩满脸通红的,旁边的刘耀文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己。


  “……”


  他想知道刘耀文这个狗畜生说了什么不好的话。


  刘耀文带宋亚轩走到操场角落,接过排球习惯性颠了颠。


  “你们老师上课点名吗?”


  “应该不会,点名丁程鑫也会帮我请假。”


  “嗯。”刘耀文从裤兜里掏出手机放在了小石凳上。


  “会吗?”


  “不会,我对球类不感兴趣。”


  刘耀文轻轻地走到宋亚轩后面贴着宋亚轩耳朵说:“不会没关系,我教你。”


  宋亚轩皱了皱眉头说:“你指定有点毛病,别贴着我耳朵。”


  刘耀文又靠近了一点,继续贴在耳朵附近说:“嗯,知道了。”


  你知道了个屁。


  刘耀文扶着宋亚轩的手臂,放到一定高度,再从地上捡起排球,放到上面。


  刘耀文踢了踢宋亚轩的脚:“前后放。”


  宋亚轩颠了几个,球就滚了。


  宋亚轩正准备去捡听见“咔嚓咔嚓”几声。一回头刘耀文拿着手机对着自己。宋亚轩正想抢手机。


  “我说……”


  “刘耀文!快过来,老师来了!”


  刘耀文把手机丢给宋亚轩,等回到班上再去找他要手机。


  宋亚轩拿着手机,低头看了一眼刘耀文的手机屏幕。


  屏幕上的小男孩宋亚轩熟悉到不能再熟悉了---是初一研学的自己。


  他怎么会有自己初中的照片?


  难不成他们不止见过一次?宋亚轩把手机揣回兜里。


  “那个傻逼应该会过来拿吧。”


  余申拍了拍刘耀文肩膀说:“这么看上别人了?”


  刘耀文淡淡地笑了笑:“滚远点。”


  余申又回头望了一眼已经走远的宋亚轩。


  “这个和当年你在大巴车旁边看见那个男孩差不多啊。替身play?移情别恋了?”


  刘耀文踹了他一脚:“滚吧,就是他,一直都是。”


  余申被踹了也不生气笑嘻嘻的说:“还挺痴情,喜欢了三年?”


  刘耀文“嗯”了一声往教室走。


  余申勾着刘耀文:“真不打算换一个喜欢?”


  刘耀文用舌头戳了戳腮帮子:“太喜欢了,舍不得放下。”

评论(9)

热度(552)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