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少年

话本同名:咕咕少年,有作品连载,希望大家多多支持^ω^

文轩:傲娇奶狗的口是心非

  周末的清晨,睡意正浓的宋亚轩还沉浸在甜甜的美梦中。


  突然,房门被打开了。宋馨轻轻地推着他说:“起床了。”


  宋亚轩刚睡醒眯着一只眼睛不耐烦道:“妈!你干嘛啊。”


  宋馨:“你不是要和同学出去玩吗好好整理一下自己。”


  宋亚轩哀叹一声。


  “我服了。大周末不让人睡觉啊?”


  宋馨白了他一眼:“你好不容易和别人出去玩,好好打扮一下。”


  宋亚轩叹了一口气,刚才被宋馨喊他起床让他有种回归到了初中的时候每天被逼着起床。


  宋亚轩翻身拿起手机。


  不看还好,一看差点以为自己犯啥错了


  【丁程鑫】:“大哥,你看见了回个信息!”


  “丁程鑫这小子真行啊,52条消息,他占21。”宋亚轩自言自语道。


  宋亚轩后面才知道那31条消息全部都是刘耀文发的。


  【刘耀文.】:“起来没。”


  【刘耀文.】:“起来回个信息。”


  ……


  【刘耀文.】:“我在你家楼下。”


  宋亚轩一看最后一条消息是……


  10分钟前?


  宋亚轩打挺便翻下了床,他爬在窗户上透过窗前稀疏的树枝看见一个单肩背着一个黑包,穿着白衬衫的少年。


  刘耀文好像感觉到自己的视线抬头看了一眼宋亚轩,然后无声的说了一句话。


  “快点下来,我等你。”


  宋亚轩回头抓起一件衣服就往头上套,裤子不知道昨天被自己扔哪里去了,只能重新找一件。


  来到玄关宋亚轩急急忙忙地穿着鞋,从厨房出来的宋馨不解的看着宋亚轩。


  “你急什么啊?有鬼催你啊,洗漱了没!”


  宋亚轩:“洗漱了,走了。”


  下面估计没有鬼在催我,但是有个刘耀文在等着自己。


  “怎么起这么晚?”刘耀文看了一眼表不解的问。


  “周末10点起床,这是正常作息好吧。”


  “……”


  10点的雨港还有一些早饭车没有走。


  宋亚轩看着一辆买肠粉的车盯了一会,别开脸,咽了咽口水。


  刘耀文噗嗤笑道:“想吃?”


  宋亚轩迟疑了一下:“有点饿。”


  刘耀文拉起宋亚轩的手,走向早餐车。


  “想吃就跟我说,给你买。”


  宋亚轩正在犹豫要不要自己买单的时候,刘耀文已经把一碗肠粉点好并且付完钱了。


  其实宋亚轩感觉有点奇怪,他们之间已经熟到可以请对方吃早饭了吗?


  宋亚轩拿着肠粉一边问道:“KTV一般不都是晚上吗?你们怎么那么早?”


  刘耀文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的棒棒糖含嘴里。


  “他们女生肯定还要逛街,等着吧。”


  在雨港的一家百贸市场门口,聚集了差不多10多个人的样子。


  一个女生看见宋亚轩打趣道:“哟,刘哥,这就是你说要带过来的小孩?”


  宋亚轩反复琢磨了一下,觉得这句话信息量有点大啊。


  你说要带过来的?


  宋亚轩瞪了刘耀文一眼,然后比了一个口型:“觉得我帅希望我来?”


  刘耀文还一脸人畜无害的样子:“对啊,帅吧。”


  几个女生起哄到:“是是是,最帅了。”


  宋亚轩觉得当初自己一定是被刘耀文下了什么药才来这个。

评论(6)

热度(585)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