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少年

话本同名:咕咕少年,有作品连载,希望大家多多支持^ω^

文轩:我喜欢你,一起走

  宋亚轩回过神的时候感觉脸上的热度消失了,刘耀文回头参加游戏去了。宋亚轩突然有一瞬间觉得刚才脸上的热度是真的吗。


  刘耀文打断了他的思路:“你在想什么呢?别人许娇问你玩不玩游戏好几遍了。”


  宋亚轩连忙道歉:“不好意思,我没听清你们玩我在旁边看着就行。”


  宋亚轩坐在刘耀文的边上看着刘耀文和他的同学玩的不亦乐乎心里有点小酸。


  “自己叫我过来玩,现在倒把我丢旁边。”


  宋亚轩突然冒出来一个想法:如果我也是刘耀文的同学会怎么样。就在宋亚轩他自己都没有来得及敢想象的时候。


  许娇大叫起来吓了宋亚轩一跳:“刘耀文!你咋老选大冒险?来一个真心话啊!”


  余申:“对对对,不能老选大冒险。”


  刘耀文低笑了一声,手搭在宋亚轩肩膀上:“行,真心话,你们问。”


  余申啧了一声:“我来问!你对你未来的女朋友有什么要求。”


  宋亚轩皱了一下眉头,之前贺峻霖不是说刘耀文喜欢男的吗,怎么又成了女孩子了,难不成是自己误会了吗?


  刘耀文觉得这个王八蛋一定他妈是故意的,知道自己在追谁,还摆着问。刘耀文转头看着宋亚轩。余申又过来挑事:“回答啊,看别人宋亚轩干什么。”


  刘耀文起身拉着宋亚轩走到包厢门口回头看了一眼同学:“我可不喜欢女的。”


  宋亚轩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走出包厢的,更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走出KTV。


  雨港外面的雨也逐渐停下来。宋亚轩任由刘耀文拉着,这个时候刘耀文身上有股淡淡的酒味,宋亚轩闻起来觉得自己也要醉了。


  宋亚轩:“你拉我出来干嘛?”


  刘耀文松开宋亚轩的手,边走边看着马路上的车:“看你一个人待着没意思,带你出来走走。”


  宋亚轩看着刘耀文欲言又止,后者闭着眼睛说:“有话问。”


  宋亚轩愣了一下:“你…喜欢男的?”


  “嗯。”


  “为什么?”


  刘耀文被这个问题逗笑了:“我说宋小宋,我喜欢男的还要为什么啊?要不要我喜欢一个给你看?”


  “……”


  宋亚轩停下脚步看着刘耀文:“你…是不是不太开心?”


  刘耀文看着宋亚轩的眼睛没有回答。


  谁喜欢了三年的人,这个时候就在自己旁边却不知道自己喜欢他?


  这谁能开心,反正刘耀文自己不开心。


  宋亚轩没有回避刘耀文直直的注视,他在刘耀文的眼睛里看见了自己,终于他看向一家小卖部。叹了口气:“你等着我。”


  宋亚轩走进小卖部就被一股烟味呛到了,里面坐着一个寸头男人,地下丢着数不清的烟头。宋亚轩强忍着恶心问那个男人:“有没有水果糖?”


  “在第二排柜台上,自己找。”


  宋亚轩从小卖部出来拿着水果糖盒捣鼓了几下,倒了几颗出来,扔给刘耀文。


  宋亚轩:“吃吧。”


  刘耀文看着手中的几颗糖有点想笑:“这是什么?房租费?”


  宋亚轩咳了几下:“没有!”


  刘耀文觉得这样的宋亚轩太可爱了,还急眼了。他揉了揉宋亚轩的头发。


  “送你回家吧。”

评论(1)

热度(438)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